PB212709001.jpg  原本,只是在FB上問大家,誰有耳洞?

原本,只是因為進了一些純銀耳勾,感覺可以做一些小東西來當做習作。。。

就這樣,延伸出了一個小遊戲。。。

是我原先始料未及的事。。。

PB212625001.jpg

太陽露臉的午後

陽光熱情奔放

把每個小東西們包在光與愛裡

幸福而且美好。好美。

小東西們掛在鉄架上好像在互相打招呼吔~

PB212709001.jpg

晚上,當我完成七件習作,就在想用什麼方式呈現。。。習作小東西們跟幸運兒之間的連結。。。

把小東西本身帶給人們的祝福,有意思的定義了下來。

彩虹卡的溫暖文字陪伴了我很長一段日子,我想,祂相同的也可以為幸運兒們的生活帶來幸福的味道。。。

 

就這樣我做了一個幸福陣法 - 火之彩虹曼陀羅。

在FB上我們玩起了抽牌的小遊戲。

我不知道那個顏色對應著那個小東西。。。一切都是機遇還是巧合?

我要七個人選擇一個彩虹顏色。很快的。。竟然。大家在我睡覺前都選好了。。在美國的T小姐剛剛在FB上說她選綠色。。

有趣的是。。綠色是留下來的最後一色。。這個意外的小插曲。。令我開心。。在同時性和同步性上。。。大家都在當下參與著。。。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小遊戲,以後,大家也可以跟朋友一起玩樂。更多人玩還可以把顏色分成紅一紅二紅三以此類推之類的。。。好玩。

大家開心的留言,創下了我玩FB以來。最多的討論串,就像不及時的MSN。轉播著。。。

 

開牌的時刻到了。。。

PB222717.JPG

這是開心的時刻?

還是。。

也會有幾家歡樂。幾家愁?

還者內在交戰著?

anyway

這是自己選擇的小禮物。。

PB222710.JPG

紅色。我歡迎豐盈進入我的生命。即便是以我不熟悉的方式。。。

 

PB222711.JPG

澄色。我們每個人都以有恴義的方式,來享受宇宙間的財富與豐盈。。。

給你的財富與豐盈或許跟我的和他的都不相同。。。

 

PB222712.JPG

黃色。我不再認同自己創造出來的恐懼。
是的。恐懼和顧慮總是讓我們想得很多。。。多到塞滿自己。。。

 

PB222713.JPG

綠色。無論對自己或別人,我都選擇愛的想法。

當愛的想法充滿我之後。我發現看出去的世界色澤變了。明度也變了。彩度也不同了。

 

PB222715.JPG

藍色。我知道把界線設在什麼地方,並在必要的時候說"不"

不"這個字。很好用。用得恰恰好。

 

PB222716.JPG

靛色。我活著不是為了滿足別人,也不必依照他人的想法來過日子。

我常常被這張牌打到。。。當我想要迎合別人的時候。。。。

 

PB222718.JPG

紫色。面對心魔是使自己完整,並活在光中的不二法門。

是的,我是佛陀也是魔王瑪拉。。。哈)))

 

好的。以上。送給七位幸運兒。。還附上本人自言自語。望泥狠喜歡。。。

小東西們會快快地來到泥們的身邊。。。

祈願這些幸運小東西陪伴著泥,渡過每一天,在低潮時,看著它,活出彩虹卡上泥已擁有的特質

在高點時也想著它,感謝自己今天的成功。

 

這回狠想參與而沒參到的朋友們,下回,不知在何時。。。

敬請瑣定an9la的3不5時類似白目疑問句。

不一定,回應後就有不預期的事發生。因為人生無常丫。。。

我也不知,會演變成這麼好玩的結果。

謝謝。大家一起玩樂。

 

love,

An9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串珠耳勾 彩虹卡 曼陀羅
    全站熱搜

    an9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