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3 狂野塗鴉001.jpg

                                    狂野塗鴉001 全開黑色壁報紙  油蠟筆


我請小我意識.非自己.制約們全在一邊休息

 

在一個放空,放下,放輕鬆的狀態

開始一場狂野的塗鴉

我畫什麼並不再那麼重要

我使用什麼工具也不是重點

我運用什麼技法更不是塗鴉的原則

 

這是一場隨心所欲的亂亂塗


@@畫後筆記

在我生命中,有一個時期,大量的塗鴉,大量的顏色,大量的揮灑,大量大量的....

有一天,在我生命中占有極大份量的人,對我畫的發出了評論

從他結束評論之後

那一個大量大量大量的狂妄任性塗抺的動力   一瞬間  消失無踪

然後,多年之後

才發現這件事和那件事相連在一起

我讓這個和那個的LINK分離,成為獨立單一事件

把那件事放回過往的記憶庫裡

不再干擾著我現在的生活

繼續向前走

 

@@@畫後OH卡

狂野塗鴉001抽.jpg  

OH卡總是讓我大吃一驚!!!

我把占卜筆記寫在 http://blog.xuite.net/ang3880.tw/angelonline/51368315,天使拉的心靈花園

似乎,有些在黑暗裡的珍寶被旋轉了出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9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