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魔法棒 121001 指間小斧頭 水晶魔法棒 112 魔法棒 160001 水晶魔法棒 135001 水晶魔法棒 089 水晶魔法棒 106 水晶魔法棒 105  

第四團 -水晶魔法棒

魔法棒起緣於-

每位小魔女都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魔法棒

這個靈感發想。

 

 

魔法棒 064  水晶棒的神聖空間

將祂們圍成一圈 

((每次的創作已經習慣大家成一團了!!YA~))

 

沈迷在水晶小姐寫的籤詩文裡,久久.....

每一支水晶帶著祝福而來,

讓人感到幸福。

 

魔法棒 1040212 這天。艷陽天,大家來曬太陽了!

本團,每一支小而美的水晶棒,

像極了精靈送來的禮物,

小小的美美的裡面富含著祝福。

是準備好,有意願要來作魔法棒的小朋友們。

 

((提外話,

有一回我拿著一支列木利亞水晶要來練習大天使麥可的切除負面能量索,

當我一拿起,就有一種感覺,水晶棒只想呆在書桌上~

(((註:切除負面能量索,是天使工作坊裡的小練習。)))

所以,這次要來作魔術棒就請水晶小姐協助,詢問有意願的水晶們。))))) 

魔法棒 057魔法棒 055魔法棒 082魔法棒 098魔法棒 086魔法棒 098魔法棒 091魔法棒 082魔法棒 086魔法棒 095

跟太陽公公說泥好吧!!!!((能量超強,好閃人。

 

經過漫長的2個月手作期,魔法棒一一完成了。

在0422地球日這天,一併傳送祝福給大地之母,

有了天與地的滋養,讓我們在這物質世界裡游刃有餘。

 

[水晶魔法棒 第一番 大地之劍]

水晶魔法棒 121001

穩重。沈著。溫柔。細緻。的變裝 皇后。

具有劍的利落能量,配著溫柔合協的外衣。讓陰和陽充份揉合著美麗。
變裝皇后。來自大地的祝福。

 

OS:嗯,要有智慧的人才拿得起來吧!!哈哈.((((誰去誰家小遊戲後的小感言。

**

[水晶魔法棒 第二番 指間小斧頭]

指間小斧頭    

掛在食指上

輕輕傳送個愛你的符號
這是幸福的印記

 

帶著沈穩的空無。無條件的愛流動著。平凡是一種正在經歷的美感。

讓自己放輕鬆在每一個靜下心來的行動裡。帶著空。靜。自在的品質,行走在物質世界。

豐盛的靈性世界需要在物質層面充沛的顯化出來。你可以做到。

OS:這是在講我自己嘛~~果真,被我抽到。

***

[水晶魔法棒 第三番 華麗貴夫人]

 水晶魔法棒 112  

雖然跟大地之劍相同都是澄水晶,不同的是感覺。非常溫柔。帶著慈悲。

富有同情心的母性品質。

原本的第一版改為現在華麗的第二版,

像極了盛裝打扮正要出門的貴夫人。

 

我就是那溫柔美麗的化身。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我行走在自己要去的道路上。不可預期。無憂。無所懼怕。

我本能的感受這世界。

合而為一。

 OS:有先溝通和聊聊天是有差別的。總經理夫人!!

**** 

[水晶魔法棒 第四番  春分的小豆豆]

魔法棒 160001  

0321春分日


美麗充滿金色光的早晨,

作好了本團魔法棒們最小支的小朋友,

可以當靈擺和作項鍊和畫符號的魔法棒!

多功能性的創作。妙不可言。

本次採用日本幻彩小珠珠來包水晶柱,再來一條淡淡藍絨繩佐純色陶珠。
喜瑪拉雅水晶有著特別的能量。清透。明亮。高頻率。很少有!!

OS:哎....小豆豆原來不是跟我眨眼><!!!!!

 

*****

[水晶魔法棒 第五番 我找的是你]

水晶魔法棒 135001

斷裂與重生


生命只有當下這一秒,別活在過去和未來。

人生的課題不斷的流轉著無常的美麗。放下。釋放。活在此時此刻裡。

 

斷裂。

我跟自己的過去斷裂著。舊有的模式。習氣。斷裂。感謝泥們長久的服務。

現在,斷裂。告別。謝謝。

重生。

缷下貨。重新思考。重新感受。重新生活。重新出發。

像個探險的小女孩。天真。美麗。勇敢。自在。

[番外篇]

這是一支找伙伴的水晶柱,是我最後確認要帶走的魔法棒。

((((((((祂說,團中必有伙伴之。好吧。龜毛!還要指定要找誰?!!

 

然後在創作的過程中,我我我我....失手,讓它跌落在地上,化成2半。

((((((((水晶小姐診斷過後說,祂變成了2個存在。好吧!

從此本人帶著畢恭畢敬的精神力手作。><

偶傷心了好一陣子 。

OS:傷心也是一種"倒光光"。

 

 ******

[水晶魔法棒 第六番 飛舞小粉蝶]

水晶魔法棒 089

飛舞小粉蝶
小粉蝶,繞在指間裡,成為狠有力的伙伴。也可單指使用當個美美的戒指。

(((((也可2指當戒指,只不過會這麼戴的人只有怪人A!哈哈~)))))
雙尖水晶棒可雙面使用,在構想時,一直在考慮如何作才不會掩蓋了水晶棒裡的結晶之美。

水晶內部有好多山的形狀,好美。


讓小粉蝶兒成為你靜下心來的伙伴。

 

水晶小姐的祝福籤詩裡有段形容好美,借來用用之。

"水。冰。蒸氣。

因保有寧靜,

而變化自如。"

 

讓寧靜與你同在。

在每一刻裡。

感恩。

我所有的關係。

OS:其實飛舞2字...我就想到了某人。^^P結果正中! 

最不喜歡和最喜歡其實在能量上都有著相同的"吸引力"。

 ******

[水晶魔法棒 第七番 窩係歪星透抽]

水晶魔法棒 105

魔法棒的手作來到了第七番。
這幾個月來,過得忙碌。很踏實的生活。
更習慣包容自己的情緒,溝通之。


感受到關係間的利益大衝突,
然後,用歪星人的角度游走。
 
 
或許,我開始能體諒著別人也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也有自己的主張。永不妥協。
 
 
這2者之間,平等而獨立。
沒有我非要待在何處才可以。
那裡好那裡去。
看清自己的角色和位子。
遵照內在策略和權威過日子,
生活好自在。


 
突發奇想的手作,
帶來突變的力量。
在這紛擾的世界裡,
把灰濛濛的粉塵化為片片花絮。
轉化不了的事也別勉強,
我們轉身離開便是。
 
 
開心是最重要的事。
 
 
 
你是自由的,
自由的來來去去。
帶點自信的任性。
 
無須依賴,
無須依附,
 
 
自在又俐落。
散發自有光彩。
 
 
讓自己獨立的存在著,
你已被祝福。
 
((((((((歪星透抽是支喜瑪拉雅水晶,自己看著辦! 呱呱~~
 
OS:透抽說了很多話。好好滋養自己先。
 
 

******

[水晶魔法棒 第八番 你來自那顆星。]

  水晶魔法棒 106

 

你來自哪顆星

由你的星星出發,
每一段落,
有著不同顏色的珠珠,
 
象徵宇宙間每顆閃閃發光的星星們。
 
 
親愛的,你來自哪顆星呢?
 
 
充滿光與愛的伙伴,
陪伴你區分,平衡。
帶著愛。平靜。喜樂。
 
 
你就是光。
你就是愛。
 
 
願光明與慈愛與你同在。
 
 
OS:怎麼,怎麼...最有趣的水晶都被泥抽到(((((上一團,也是!!!!!!!!!!!!!
(無限的驚嘆號,代表我對你的敬意~~~~
 
 
 
 
好的。

0424。我們相約隔天PM九:00來玩誰去誰家的遊戲。

水晶團的開團最好玩的事。

是玩遊戲。不然,就各自訂製囉!!干麻要參團。

 

每個人選了一組幸運數字。搭配著裡魔法棒選出來的塔羅牌。

這次邀請我的老朋油-領航者塔羅牌。

P4251856  

我們約定各自選一組幸運數字。 

而且,有請小姪女-鴨鴨來代大家寫下幸運數在小色紙上。

接著,折好。放在小盒裡。別讓我看到><P

然後,再把色紙們放在順眼的位子。也別讓我瞄到^^P

P4251857P4251858P4251862  鴨鴨很認真的放著,差點忘了小心火燭。

 

。全開。

連鴨鴨也不想讓我看到。呱呱。 

P4251863  

 

 

每一張牌帶來了特別的祝福。有著跟魔法棒相同的品質。

每一個在此時此刻出現的幸運數字也非偶然來到。

11  

 

 

就醬。

我們開團了。

我們玩耍了。

我們結束了。

P4231842  接著縫製好環保手作小袋袋後,

即可飛到各主人家。

懷挺!!!!

 

 

 

PS1:

有些文字取自水晶小姐的祝福籤詩,每支都有。

 

ps2:

每一支魔法棒都有名字&屬性&帶來的祝福,

在此,並不詳細述說。

這個部份留給主人和伙伴兩者之間。

 

ps3:關於售價和水晶棒各種訊息在此不公開,留給手作者與主人家私下討論。

 

ps4:如有喜愛的冰友們,可私留言給我們,我們有接受客制。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9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