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285260001幸運物-水晶方塊

本團四枚,可參團四人成行。

也可單獨定製。藍天已售也可預定之。

水晶幸運方塊
長度:2X2.5cm
絨繩長:100cm(長度可隨喜調整,
陶珠珠可調到自己喜歡的位子)。

 

*創作動機:

製作一組比較低調可愛的水晶魔法商品,

可當項鍊也是幸運物更可以許個可以實現的願望。

本次的創作動力非常靜心的做著,

成品個人非常喜歡。

 

天空藍在跳舞
粉粉紅在大步走著
聖誔節在休息
雲朵兒在下雨^^

 

*天空藍  (沈靜的愛戀)

P9255055001

天藍 水晶方塊1((已去別人家玩但可預訂^^))

看著藍藍的天

聽著輕快的音樂
手動著

我想作一條很安靜而且開朗的長鍊子。
天藍珠珠有貝殼珠、海水藍寶珠、白紋石染藍珠再加一顆淺藍陶珠還有長型白水晶。

祝福語意:
簡單、寧靜。開朗、詳和。




第六團 幸運水晶方塊。

可預定客製或參團玩誰去誰家的遊戲。

 

 

 

*粉粉紅  (有戀愛的香味)

P9275138001

粉紅方塊 - 有著戀愛的滋味
 
幸福是什麼? 快樂何處尋?
小時候總是追著幸福,
渴望著有人帶來快樂。
經過一些事情之後,
發現幸福由我開始,
快樂源自我心深處。

這串有著幸福的感覺 
傳送給你。我心幸福又快樂。


祝福語意:
我透過愛自己的那份幸福與你分享快樂。

粉粉紅珠珠有澳寶粉珠.海竹染紅珠.粉晶扁珠.淺藍陶珠。



第六團 幸運水晶方塊。

可預定客製或參團玩誰去誰家的遊戲。
 
 
 
 
 

*聖誔節  (最具感恩氣息)

P9275142001

綠 療癒心的顏色
紅 落實的顏色
把這2色排出來

變成了聖誔節^^
帶著這份愛&感恩的品質
讓你的生活落實在幸福裡。


聖誔節的珠珠有海竹染紅珠.天河石扁珠.孔雀石圓珠.淺綠瑪瑙.
 
 
 

第六團 幸運水晶方塊。

可預定客製或參團玩誰去誰家的遊戲。
 
 
 
 
 
 
*雲朵兒 (最有詩意的一枚)

P9275255001  

夜晚,下了一陣雨
雨珠紛紛
紅的、黃的、白的、綠的、藍的.....
還有很多很多..... 

 

下雨天

很美很美

很多事情在雨水的滋潤下

有的幻滅了、有的依然如實

我也喜歡下雨天

 

 

雲朵兒珠珠有白紋石.松石.紫晶.澳寶.石榴石.瑪瑙石.等水晶珠集合成小雨滴,透明小串珠是玻璃珠.還有一顆淺藍冰裂粽子陶珠功能是調整絨繩長度之。

 



第六團 幸運水晶方塊。

可預定客製或參團玩誰去誰家的遊戲。
 
 
 
 
*色彩有著神奇的力量
無論是我們吃的、喝的、穿的、戴著.看著的、感受的...等等
善用顏色來提升或改善生活是一種不費力的療癒祝福。
 
 
*第六團幸運水晶方塊 歡迎你的預定或參團。
 
我的FB粉絲團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 魔法商品 幸運物
    全站熱搜

    an9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